close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母亲节

可是我却不跟妈妈庆祝

还跑出外面

真不孝啊我!

去 Kenny 家练习

然后去 oldtown 吃东西

最近我超爱去那边吃东西的哦!

因为那边............

.........

............

..............

...............

有帅哥!!

哈哈哈!

今天他在楼下所以坐楼下

很蠢的举动!

就酱吃吃吃

聊聊聊

当中还有偷看他啦~~~~

哈哈哈!!

临走前他又说 thank you!!!

还笑着说下次再见!!!

我还对他微笑!                (花痴啦你!)

啊!!!

太爽了啦!!!!

我知道这是礼貌上该讲的

可是莫名其妙的就很兴奋当我听到他这么说

结果现在每次经过 oldtown 都 8 一 8 里面看有没有他

我看我真是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