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要重新练习!

懒啊!!!

然后一整天练 formation

晒黑咯!!

练到一点才放人咧!!

够力晕~~~

 

 

 

然后听嘉俊解释新的条规后就快快和佩筠出去 oldtown 吃东西~

hahaha~

刚到巴士站时,看到一辆五颜六色的车

就知道是子奇的车

一看司机,果然是他!

然后就比手示叫他载我们出去

之后绿灯了,还以为他会转来的

哪里知道没有!

气死了啦!

学会驾车就不要载我们了!

还好过不久就有巴士!

不然看到他都不要理他了~

haha...

><

素延刚好赶得上巴士

一上到巴士,习惯性的会看有谁在巴士上

哪里知道给我看到他!!!

那个恶心的人!!

啊!!!

而且我又没得坐!!

还给那人赶去后面!

结果害到我一直蹲下来跟素延谈天!!

哼!!!

一到 KTM 就快快下车

哪里知道他们也是一起下!!!

不敢跟他们后面过马路了

最后还是走他们后面!      (没志气!)

他们走路又慢到死!!!!

我们到了 oldtown 他们又在外面等!

经过他们时我还要假假跟佩筠讲话,转过头!

其实我去 oldtown 的目的是看靓仔的~

hahaha!!

他在楼上,所以就坐楼上~

hohoho~

 

 

 

到 order 食物

我点了 curry potato toast

可是来的只是面包,没咖哩

佩筠就想叫那人来问

结果那个哥哥就来给咖哩了

佩筠说还好那哥哥没看到

不然糗死她!

哈哈哈!

要下楼时那哥哥还跟我们讲 thank you!

虽然是一定要的,不过还是有点爽!!               (你傻了 啦!!!)

吃完东西,付了钱后就回家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