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以為會fail 掉chemistry..

我都在亂亂做的~

可是由於昨天副秘書 emergency call

十點半到 store 等

為了星期日的mesyuarat PIBG 彩排                         (爛!)

所以就撇下拿考卷的時間去 store

我朋友還拉著我書包說

等老師從前面進,我從後面出

然後就光明正大的走在老師們面前

 

不要談廢話~

然後四點半,去補 add math...

一坐下,同班同學問我

伊晴你猜你 chemistry 拿幾分?猜不對的話不給哦~

我說不及格咯~

反正都預了的...

然後她拿出來說

55 分! ! ! !

媽咧!

我及格耶! ! ! ! !

超开心的耶!!    

然后翻翻考卷

发现我错了两题不该错的

啊!!!

气死我了啦!!!  

不过还是算了~

起码我拿到及格了~

其他的我也错得心甘情愿

 

这篇到此..

请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