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啦!  

一上到中四就開始我人生的空白

第一個空白 : Biology

就那麼一個 A 题目

被我空掉了

沒辦法啦

腦袋都空掉了

其他能亂亂寫的都寫了

 

第二個空白 : Math

這科我很想空很久了

只是都沒機會

這次考試就讓我空了

一整個第七題

好像有8分

那就算了,给他分数吧!

 

第三個空白 : Add Math

至於這科嘛...

連前面兩班都說自己死定了

那我們就更死了

Section B 選四題我只做了兩題,

而且還是做不完那個

他問那個 alpha 和 beta 的我一律空完

看来我又要面对人生的第一个 Fail 咯

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空白和会不及格超兴奋的耶!

因为我都是第一次啊

难免有点兴奋~       

 

Sejarah!!

真的好爽耶!

我一读完老师昨天给的另一天就出了那个题目!!

老师啊~您真是神机妙算呐~

呵呵~幸运罢了~

爽爆了!

 

Hmmm...  

成绩单看到红字我会很爽

凡事都有第一次!

不能笑我傻!

 

再说..

考试正式结束!!!!

哇哈哈哈!!

不用再读书了!

接下来就要接受我不及格的事实~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