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上次那篇已有八个月的时间了..

所以别期待我会写什么~ 

纯粹有心情就随便哈拉一句.

今年 2012 年是转变最大的一年

我从刚毕业的国中生成了学院生.

在中学时期就常盼望说我准备好要进学院了

然而现在我却还适应不来学院的生活

不规律的时间搞到我养成了嗜睡的习惯

然后突然来了很多的 Assignment 

(虽然已经完成咯)

接着而来的是亲爱的大考啦~

最近玩太疯了,根本静不下来温习! 

虽然来到学院是蛮多帅哥没错

可是还是抵不过我心里那个 

(犯花痴

不过又遇到一个不错的! 

放着当后备日后拿来养眼 

我现在应该温习的...

可是看着面书一直更新的状态,我读不到 

然后今晚李忠伟对林丹! 

衷心希望国手能在他退休前拿到金牌!! 

(没废话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