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几十分钟了!!

我要赶出2011年最后一篇!

总结篇!

一月:

我们忙着习惯新的一切

也要收拾心情应付SPM

二月:

新年啊~~!

然后要准备第一次的考试!

三月:

我们翻覆的问能不能出赛?

第一次的考试开始了

四月:

我们开始练习了

又要在大太阳下嗮得黑黑的!

[四年了啦]

一直的练.............................................

五月:

还是一直练习

黑人似的,不敢出街

不过在月初我去了music camp!

在 Johor , 是没什么好玩

一整个星期都呆在酒店!!

距离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六月:

18/6要到了!

终于这天我们得到了州冠军!

当宣布我们是冠军的时候,有人哭咯~

还说眼睛进沙呢~xD   [那里不是靠海啊]

然后在巴士上狂喊

对!还有半决赛!

所以还是要练!

七月:

是的,我们在半决赛打进了总决赛!

结果当晚以欢哭了,说饥饿30的钱浪费了

还说死都不要出决赛

最后当然是摆平了~

总决赛!

冠军是我国的ASMA

而我们十二名吧?

不记得了

可是分数蛮高的了

从去年的40+[==]到80+

突飞猛进!

八月:

我们又参加了所谓的WCMSB [与其他国家比赛,可选择]

当然遇到了许多的老外美女,然后我没印象了==

然后我们就算退休了,已经可以不用去练习了

收拾心情吧!

九月:

不用去练习了,所以星期六都可以睡迟点

可是我没在温习,而是看戏罢了

十月:

自行放假,所以在家睡得腰骨痛!

可是还没开始温习

十一月:

要开始考试了,所以我闭关

没碰电脑!

专心考试!

十二月:

我去了MOA Concert[考试期间]

然后7/12我考完了人生中的三个大考!

中学生涯总算完成了!

 

 

 

[练习期间听到超多的吵骂声,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