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都没写部落格了

这一年的变化真的很多~

学院生活来到第二年了

只剩下两个学期就结束我的diploma了

然后我本来在新年染了个红头发

但是脱色成金色了

我操 ==

ok, 来!

assignment 的问题不大在我们这组发生

不过就是有人做比较少

我说第二年的生活不是人过的

课程难功课难

搞得我的assignment一直拖

在去年的十一月外公去世了

是因为喉咙长了颗瘤

刚好我有presentation所以迟了一天才赶到

在今天的七月外婆也去世了

同样的遇到了presentation也是迟了一天才赶到

两位相继的离世,此刻更深的感受到孝顺不能等

老妈常常都对我们说还好她有经常探望照顾外婆才不至于造成遗憾

这股遗憾是源自于她没能常常照顾到外公才那么浓郁的

----------------------------------------------------------------------------------------------

然后最近老爹丢了一句

我买车给你,然后你每天来回学校

起初还真的抗拒

因为我的宿舍生活就此被破坏了

不过想了想

有车子驾去哪里都方便的多了!

而且最近宿舍出了点点问题,不想住下去了

然后老爹拿了很多车子的 flyer, brochure 回来参考了

我期待我的车子了 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要准备大考

今天考了第一张试卷

我读了背了那么多

结果出的东西竟然给我玩连接!

立马崩溃啦

还浪费了很多时间

保佑我这张起码及格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重考这科

有够难的!

考完了还对自己说今天一定要努力读下一科

不要临时抱佛脚

结果我还在这里写写涂涂的

不过很快就要开始的啦!

 

明天要去茶夫人温习吗?

感觉那里的气氛还不错呢~

然后接下来几天的午餐晚餐都要烦了

现有的材料又不够

又不想花钱买外面的食物来吃

怎么办啦!!!

诉苦完毕

继续温习 拜~

纯粹写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