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

自从我踏入中四这个阶段就开始了我人生的空白

最多空白是-----考试!

bio 就没有做到 graph 的!

3 分没了

其实根本就有很多空白的

不过都被我一些无厘头的答案填下去了

例如:

写出几个 rukun islam..

sembahyang 5 kali sehari (一天拜五次神)

tidak boleh makan babi (khinzir)  [原本是写 babi 后来马来老师走过来才换 khinzir]

State o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human and the nature  (BI)

human and nature are created by our god..

==

我真是天才啊!

酱的答案都写得出!

还好批改老师不是马来人

不然我一定被拎出去

然后被教训一顿的

算了!

有写总好过没写,对吧?

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