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电脑显示的时间是 2.42 PM

这里正在下大雨

三点补习的我害怕会淋湿

不知如何是好

过了星期日,

我的一个星期长假正式宣告结束!

在这个星期我干了什么?

睡醒了吃

吃了过后再睡午觉

结果晚上都睡不着!

现在应该慢慢调整我的时间了...

今晚老妈要到新加坡

星期六日不能碰电脑了...

所以就看综艺节目过日子吧!

然后就是吃泡面

过着颓废的日子

所以星期六日请尽情邀我出去吧

XD 

条件是请预备交通载我

hmmm....

现在雨有比较小了..

应该这时出的

好吧!

到此结束!

 

 

 

 

祝某人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