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写昨天的东西

由于昨晚打算小睡一会儿

怎知太累了

起不了

然后老妈又命人把电脑关掉

害我 12.25 起来时没得玩!

 

 

 

昨天嘛...

要去金河表演

游行罢了啦。

在去金河之前先在操场练一遍

当时累得我嘴巴直喷口水了

练到一半!

我的 '女神' 来了!

全场倒吸一口气!

都紧张的要死!

她叫我们继续

肯尼黄说他们累了,要休息

当下我心里直说:好一个!我欣赏!

之后准备拿东西上巴士

给我们霸到后面的位子!

爽啊!

然后我们几个后面玩起 '请你跟我这样做'

可怜的以番脑筋不够快,一直被罚

玩多几轮就停了

就把目标转向车窗外的风景

忽然我们看到一辆车后面贴了张 '只载美女'

我们都气得哇哇叫!

 

 

 

过一会儿,我们到了!

就拿东西下巴士

然后有个警察问肯尼黄

就去8下

才知道原来他要知道我们老师的名字啊!

老师就说不要让他知道

我说警察啊!

你可是在值勤耶!

你干嘛在这个时候靠女?

放完东西去厕所

其实我只是逛他们的厕所罢了  

再准备彩排

然后!!

逛去个流动性舞台

那主持人叫我上去玩吉他

当时的我表示很害羞

其实我只是不懂要怎么应付他的问答罢了

1.30pm 游行开始!

路程超短的啦!

而且在走过去时有个黄衣人

脚装上了弹簧

在旁边死弄我!

结果我笑了

真不专业

结束游行!

3.00pm 第二场游行

跟着所谓的 VIP

结束后放下东西

跑去拿免费的饮料!

再来去拿冰淇淋

那人看到我们的人数之后

就说 sudah habis (没完了)

我们全部就 yer~~~~~~~~~~~

最后我们还是拿到啦!

不过糗的是我弄跌了他们的冰淇淋

不好意思!

还有我还上错巴士!

真的是啊!

 

 

 

然后回到万挠去 maybank bank in

在第一架机器按了3轮,

纸钞还是被弹出来

去第二架还是被弹出来

就换另一张纸钞还是被弹

后面的 uncle 就说钱皱了

过后我们真的成功 bank in 到了!

谢啦!

之后回家!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