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

最近一直回想以前小时候做过的蠢事

F1 Merdeka过后不回班

却跑到草场跟他们玩

F2 这一年倒是没什么特别啦~

F3 因为我跟班上的都闹翻了

所以我就一直念着Senior们

还有我们去子奇家过迟来的中秋节

当天的节目...

很刺激啦...

再来是F4

这一年是最麻烦的一年

这年我开始不做功课

也很顽皮了...

然后是比赛~!!

 

然后跟我老爸吵架

再来去Kem Muzik

十二月Christmas Carol

hmm..

认识了很多朋友

他们就像我们的爸妈...

今年嘛...

是我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我会好好珍惜的!!

 

 

说一说昨晚

突然心血来潮

就找了慧欣煲电话粥

我们一直在聊以前的事

可是以前都不同班

却很自然的会说起小学一大堆的事

哈哈哈!!

不自不觉就聊了三个小时

到两点才甘愿睡觉

奇迹般的

另外一天九点多就起身了

O.o

然后补习

玩电脑到现在

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chlm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